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和平世界多么好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13  
内容摘要:
  在一个秘密基地里,有一个非常隐秘的地下室,地下室里有一群科学家。这群科学家为了让世界没有战争,过着和平的日子,他们不断地努力和研究,已经30多年了。工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他们研制出了一种气体。这种气体叫和平气——就是能忘记以前的种种坏习惯,让人们有良心,有责任心,这样就不会有战争了。
  科学家们欣喜若狂,终于没有辜负了这么多年的苦功夫。当天晚上,科学家们坐着飞机,把这种气体喷洒到世界各地。
  第二天一大早,人们脸上喜气洋洋,精神抖擞。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饭,人们各自忙开了。左邻右舍东一堆,西一堆的挤在一起,跟对方诉说着自己的过错。但是,对方不再斤斤计较,大方地原谅了他们。警察局里挤满了人,个个都是以前犯下罪的,现在都跑来自首了。有小偷、强盗、杀人犯……都是先前警方无法捕捉到的罪犯。他们为所犯下的罪流下了惭愧的泪。警察们乐开了怀,终于不用怎么的捕捉罪犯而头痛了。
  日本首相来到中国。承认了当初日本侵略过中国,杀了中国上上下下无数人民的性命。抢走了中国大量的财宝,损坏了中国无数的文物,愿意赔偿中国所有的东西,包括人生命。我们中国人微笑地说:“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吧,我们中国人不是小心眼的人,知错就改,就是好的。希望中日两国以后能和睦相处互相尊重。”
  一个星期以后,人们走到大街上,个个满面春风。交通事故大大减少;左邻右舍相亲相爱;各国人民就像是一家人,再也没有战争。从此人们过上了和平的生活。
  “来人呀,有小偷啊,来人呀,捉小偷啊!”我被这吵闹声所惊醒。开启电灯,一看表,才2点。我喃喃自语:“怎么还有小偷,不是已经去自首了么?”原来刚才是个梦啊!我多么希望这是个事实。人们就不会吵架、打架,也没有小偷,更不会有战争。从此人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安居乐业。可为什么偏偏不是这样呢?和平世界就只会在梦中出现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战争,和平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