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纪念建党90周年之给党写封信范文

红领巾心向党“纪念建党90周年之给党写封信”
作者:左千千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10  
内容摘要:

亲爱的党:

您好!我是学生,在您诞辰90周年之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给您写信,我要告诉您,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年代,爱好读书,从小阅读到了许多书籍,并从《辉煌共和国》和《历史的选择》中认识了您。

您是一个先进的组织,从1921年诞生以来,您带领工人和广大民众开展革命,经过北伐战争、南昌起义、二万五千里长征……历经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后,面对旧中国留下的生产萎缩、民生困苦的烂摊子,您带领全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起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得到了联合国的承认。之后,您作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带领全国人民在“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大步前进,实现了经济腾飞、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新局面。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靠的是您;在中国最困难的时候,是您带领中国走出困境,是您领导全国人民建设了新中国,没有您就没有新中国。您经过90年的漫长历程,使中国从深重灾难和极度屈辱的境地中走出来,一步步走到今天,发展成为一个令世界瞩目的国家,人民也过上幸福的生活。其中,您的英雄儿女们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战争年代,他们不怕流血牺牲、宁死不屈,为祖国的解放事业甘愿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夏明翰、瞿秋白、李大钊、刘胡兰等等,都是他们当中的杰出代表;解放初期,他们为了建设祖国,忘我工作、鞠躬尽瘁,把毕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祖国,“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王进喜、“中国地质学的先驱”李四光、“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就是新中国建设功不可没的大英雄;到了现在,共产党员们不再需要用生命捍卫祖国、用生命来建设祖国,但他们用知识和智慧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第一位太空人”杨利伟、“桥吊专家”许振超……就是当今的伟大时代人物。

在这些先进人物的感召下,千千万万个优秀人民自愿加入您这个伟大的组织,我的妈妈就是其中的一员。我的妈妈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工作很普通,岗位也很普通,但她身上有着共产党员共有的品质,那就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她做事认真执着,不怕困难,不管做什么事都不怕苦、不怕累,尽力做到最好。平时她乐于助人,别人遇到困难她都热心解决,从我懂事起,大年初一她从来不在家里过,都是到厂里慰问职工。地震或洪灾时,她组织并带头捐款;去年农民伯伯的香蕉卖不出去,她带头购买“爱心香蕉”;今年农民伯伯的胡萝卜卖不出去,她又带头买“爱心胡萝卜”,她还经常带头献血……她认真执着、热心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赞赏,也感染了我,我要向妈妈学习,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致

敬礼!

左千千

201157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