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1兔年新春祝福短信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9  
内容摘要:

2011兔年新春祝福短信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您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您的忠心问候。在除夕来临之际,送上我真挚祝福:兔年快乐!

兔年快乐指南:做一个好人,办两件好事,吃三餐好饭,惜四季好景;展五环宏图,树神六精神;婚姻无七年之痒,事业有八面来风。

兔年到;春报晓;十二生肖兔你早;老人孩子开怀笑;小伙潇洒姑娘俏;平安顺利新年到;大家一起来拥抱。祝你幸福到永远,欢乐喜连连!新年快乐!

新春福兔送吉祥,银兔进家富满堂,肥兔祝你寿延长,奶兔为你送健康,耕兔愿你粮满仓,红兔祝你事业旺,兔郎望你爱情长!

虎尾系着金拢财气,兔首摇着铃荡福音。风追逐着春天的行踪,雪漫步着温馨的海洋,灯点亮了回家的路程,无论你在远在近,我的祝福已经起航:祝你兔年快乐!

如期而至的不仅仅是节日,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仅是年龄,还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里一如既往深深祝福:兔年万事如意!

风雨中,默默的为我撑起一把雨伞;无助时,为我营造一个避风的港湾;失落时,总是耐心的把我开导。亲爱的战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标。祝兔年春节快乐!

这一刻,让云儿将我最深的思念捎到你的身边,点缀你那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新年!

新春节日到,给您问个好,办事步步高,生活乐陶陶,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愿你在2011年,天天开怀,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向你拜大年!真诚地祝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笑口常开!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