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老师作文

作者:黄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9-7  
内容摘要:感恩老师的作文,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老师作文300字,感恩老师作文400字,感恩老师作文600字,感恩老师的诗歌,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老师不断地鼓励、提醒的话语,略带磁力的声音,像一朵小花,在记忆的深处绽放。

我局促不安地站在位子上,无奈地挤出一丝苦笑。刚才我完全沉浸在你风趣、幽默的言语中,根本没思考课中的问题。我吞吞吐吐地说“补山亭泉水的特点是……”你倚在桌边拍拍我的肩:“答不出来没关系,请坐!”我顿觉脸上发烘,忐忑不安,只是想找个机会重新表现自己。

接下来的问题,我第一个举手;“白日里浑然一片的泉鸣……”你走过来,亲切地望着我:“还有吗?”我站起来,又往下读了几句,心想这下该对了吧。刚坐下,你依旧张大眼睛注视着我,微微地笑着,柔柔地问:“可爱的黄瑞啊,还有吗?”我懵了,抬起头,看见你恬恬地看着我,脸上写满了期待与肯定,你的眼睛像月亮一样,闪着熠熠的光芒,你在告诉我:“你能行!”

我窘迫地站起来,没有底气地说:“还有吧。”紧张地往后读了两句,我的声音越来越低,脚越发抖着,读完了,我站在那儿,担心得都不敢坐下。

你捋起垂在额前的头发,轻轻地撇在耳后:“好了吗?”“恩,好了。”你满意地点点头 ,如花的笑靥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好的,请坐!一次答不全,没关系!两次答不全,没关系!经过老师的提醒,答对了就可以。你很棒!把掌声送给你!”

你像股柔柔的清风,将我轻轻地“揽”在怀里,温热的气息在耳边吹拂,悠悠地飘来一阵馨香,那是软糯的阳光,那是母亲的味道。

我自信地抬起头,望着你。那句“你很棒!”的鼓励回荡在耳畔。那略带磁力的声音,轻轻叩开我的心扉,亲切、柔曼……让我懂得自信的力量!

“你就像月亮绕着轨道,拥抱着地球闪亮,你的鼓励编织了每一个奇妙。”

现在的我,变得更有自信,变得更加开朗。从你身上我读懂了“人生,是一局落子无悔的棋,是一场人喧鼓响的戏,是一重波涛万顷的海,坚信自己能够化解心灵的困惑与迟疑……”如今,我做到了!

你柔曼的声音,亲切的鼓励,宛如鼎湖山的泉水汩汩滤过心田,留下深情,在我的记忆深处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