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光棍节活动策划主题内容11年11月11日巨型光棍节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1  
内容摘要:光棍节活动策划,2011光棍节活动,光棍节活动主题,光棍节活动策划内容,2011光棍节相亲会,光棍节大型活动
2011巨型光棍节来了,现在有一个好机会,加入我们的活动,释放一下你久违的激情,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的放松一下。沉重的心理需要得到释放、寂寞的心需要朋友来安慰、平淡的生活需要一点刺激和浪漫。我们倡导健康、快乐、自信、时尚、让生活可以更美好!不管你抱着怎样的心理来看待我们这次光棍节活动,首先请用一颗开放的心来体验一下。我们将尽可能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活动时间:11月11日17:00——22:00

  活动地点:高朋满座·身心灵会所奢侈品大厅 

  活动口号:快乐万岁,单身无罪

  活动费用:AA制,预收111元,

活动内容: 1:派对晚宴           2:娱乐游戏             3悲伤情歌大PK             4光棍节之重头戏“狂欢派对

  注意事项

  1:所有人员必须爱护公共物品如有损坏需要自行配付。

  2:当晚一切活动以组织人员安排为准。

  3:禁止一切暴力、粗俗、下流的言行与动着出现,违犯者当场清理出局。决不留情。

  报名事项:

  1:报名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活动流程发到参与者邮箱里。

  2:报名请以真实姓名报名,并告知真实联系方式。

  3:具体活动内容安排,请在论坛一群里讨论

  4:为了让活动内容更贴近孤单的光棍们,现在向全体QQ聊友们征集聚会活动意见。 拿出你们的激情和想法,让我们过个浪漫温情不孤单的光棍节。 凡是提出好的建议的,有奖励的哦。活动那天大家能来的先在这里报个名吧!

  更多精彩等着你!

  【温馨提示】

一:参加光棍节活动的人员:

  1、年满18周岁—30周岁的单身男女(请已婚人仕自重)。

  2、有相对稳定的工作和固定收入。生活健康,无不良嗜好(例如酗酒等)。

  3、所有参与人员均不得有猥亵的动作,污秽的言语。

  4、光棍节活动中途退出,先向管理汇报批准再离开,已交活动费用不予退还。

  5、保管好自己随身个人物品,请勿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后果自负.

  6、如果您参加了本次光棍节聚会,就表示已经同意了以上相关活动要求;
二:活动主题:“光棍节联谊晚会”
三:活动口号快乐万岁,单身无罪。

活动背景:

整日“宅”在家的你,依旧守着游戏、电影、电视剧、漫画这些没有丝毫“生气”的东西团团转吗?整日奔波于单位、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让你感到乏味了?

光棍的你,依然被无法排遣的孤单和寂寞淹没到无法呼吸吗?单身的你,还在为找不到碰出“火花”的她/他愁眉不展吗?

是时候释放一下你久违的激情,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的放松一下了!

沉重的心理需要得到释放、寂寞的心需要朋友来安慰、平淡的生活更需要一点刺激和浪漫!

你忧郁的眼神是不是开始表露出了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come on!

来11.11号晚举办的高朋满座单身俱乐部单身派对吧。

这里,我们倡导健康、快乐、自信、时尚的生活~~其实我们真的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不管你抱着怎样的心理来看待我们这次活动,首先请用一颗开放的心来体验一下。我们将尽可能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光棍节活动的意义和目标:11月11日光棍节是所有单身年轻人的节日,也是所有单身朋友展示自己的舞台。如今光棍节不仅是大众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更成为弥散于社会的一种文化形态。在这里,希望单身的朋友们能在我们的组织下挥洒冰封的热情,翻开人生华丽灿烂的一页。

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在这里找到更多的快乐,幸福。我们单身,但是我们很快乐!
活动开展:
(一)光棍节活动时间:11月11日晚上17点始。
(二)光棍节活动地点:高朋满座·身心灵会所奢侈品大厅
(三)光棍节活动对象:所有真单身 (有朋友的婉拒、异地分居慎入,拉拉、GAY慎入。无歧视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