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1光棍节—巨型光棍节短信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1  
内容摘要:1月1号是小光棍节,1月11号和11月1号是中光棍节,11月11号大光棍节,2011年11月11号巨型光棍节,20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超级光棍节。 2011光棍节,巨型光棍节大家过,婚姻男女都快乐;丢老婆,甩老公,挣脱锁链出围城;男保姆,女内人,冲做围城做单身。祝大家光棍节快乐!2011光棍节搞笑短信,光棍节搞笑,光棍节搞笑语录,光棍节短信,2011年光棍节短信,光棍节祝福短信
11月11光棍节,单身贵族不怕邪。情侣牵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谁,日子逍遥快乐随。别去羡慕恩爱秀,鞍前马后难伺候。光棍节是稀罕货,过一个就少一个。此时不过何时过,天下光棍齐欢乐!

  值此光棍节前夕,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父老乡亲及全国的男女同胞,对还单身的你表示慰问,并传达命令:立即恋爱!务必今年变成双截棍!

  辣萝卜说:我是外红内白的光棍。擀面杖说:我是“吻揉多勤”的光棍。你说:我不要做光棍,我要做双截棍!光棍节到了,祝你梦想早日实现!

  怨我生得愚笨,怪我没有缘分,经过几次相亲,至今仍是光棍。期待亲朋作媒,早日能够完婚,结束光棍生涯,喜迎两人乾坤。2011光棍节搞笑短信,光棍节搞笑图片,光棍节搞笑视频,光棍节搞笑,光棍节搞笑语录,光棍节短信,2011年光棍节短信,光棍节祝福短信

上联:男光棍,女光棍,自由自在每一分;下联:过一分,少一分,珍惜自由在每分;横批:祝你11月11日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

  从前一根光光棍,想要变成双节棍,努力找到另一棍,连在一起成双棍,双棍双棍再努力,双节棍变三节棍,呵呵,愿所有光棍都变三节棍。

单身的叫“光棍”,结婚的叫“脱光”,初婚的叫“开光”,二婚的叫“反光”,离婚的叫“抛光”,闪婚闪离的叫“闪光”,单身聚会叫“借光”,四处相亲叫“走光”,电视征婚叫“曝光”。光棍节,不管你“光”没“光”,让你也来沾沾“光”,相信生活总有灿烂的阳光!

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饭,看光棍电视,说光棍话,洗光棍澡,最后放了个光棍屁,睡光棍觉,爱我就不光棍了。
大葱说: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签说:我是宁折不弯的光棍。面条说:我是遇水就软的光棍。筷子说:我是见多识广的光棍。胡萝卜说:我是红得发紫的光棍。油条说:我是心太软而备受煎熬的光棍。11路车说:无论手动自动,我都是最受欢迎的光棍。祝你光棍节快乐!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