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中单元同步作文 >> 高二上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作文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作文
  • 关于窗户的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作文网  更新时间:2011-8-7  
    内容摘要:

      据记载,人类刚造屋子时,只有门,很长间后才增设了窗户,对于一座建筑来说门固然重要,但我却更钟情于窗户,因为它晶莹透亮,清澈纯洁,让我不出家门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感受到温暖的阳光,更让我看清外面的世界。

      奶奶家有一扇窗户,正对着大街。每当我无聊时,总喜欢在那扇窗户前坐着,看着窗外那条热闹而又宽敞的大街。

      “哎呀!”我惊讶地站了起来。我发现一个青年撞倒了一位老爷爷,却看都不看那位老爷爷,就起身走了。很快,老爷爷的身边就围满了人,大家议论纷纷,“这老头儿怪可怜的,被人撞了却每人管。”“是啊,看来摔得不轻呢。”“要不要送医院?”“谁敢送啊,这年头好人难做啊”“是啊。”……人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着,就是没有人上前扶那老爷爷一把。“请让一下,谢谢!”一个大姐姐一面拨开人群,一面说道。挤到老爷爷面前,她蹲了下来,轻声问道:“老爷爷,您怎么样了?”老爷爷痛苦地说:“姑娘,我的腿好像断了,请你送我去医院,好吗?”“好的,你等一下。”大姐姐迅速拦了一辆出租车,把老爷爷送去了医院。出租车越开越远,大家都称赞起那个大姐姐来,“那姑娘真不错!”“世上还是好人多呀!”……我在窗前看着这一道美丽的风景,心中涌起一股暖流。

      窗户,人类一个多么伟大的发明,它让所有的人足不出户就能看清这美好而又复杂的社会。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