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暑假生活

作者:王新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5  
内容摘要: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我们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在这个暑假里我们该怎么生活呢?我去畅游书海,我去尽情玩耍,我一觉睡到自然醒,我想……

劳动挣钱

在当今社会上,除了生命,钱成为了人不可缺少的东西,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我想在这个暑假去劳动挣钱。我想先在家里做临时工,把扫地、拖地、洗碗、洗衣服一些家务事都包了,一天几十元,估计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有钱花,成为“大富翁”。

畅游书海

现在,书店里的书成千上万,知识可丰富了。平时,想看一看书,也没有时间,一般作业做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没有再多的时间来读书。可是“书中自有眼中颜中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不读书,哪来的“黄金屋”呢?所以呀,我想在这个暑假里读完《十万个为什么》《三国演义》《红楼梦》等书籍,来丰富我的知识,拥有一个黄金屋!

尽情玩耍

当然,玩耍是一定要的,你见过哪个00后整天在家里学习看书的,像个书呆子一样。时不时疯狂一下,玩玩电脑,看看电视,放松放松也是要的,不然早晚会闷出病来。所以这个暑假,我要好好玩玩。早上起床后,把作业做了,看看电视,玩玩电脑。下午培训舞蹈,培训完后,回家看看书……

懒觉香香

平时,因为要上学,只好早早地起床,有时多睡了一会儿,妈妈就要用她的绝招——“河东狮子吼”把我从睡梦中拉出来。现在,暑假来了,我就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了,不会有人打扰我了,想起来,我心里就暗暗窃喜……

暑假是漫长的,也是短暂的,我让这个暑假过得充实、快乐,有价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暑假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