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游泳

作者:李阳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2-12-1  
内容摘要:我学会了游泳作文指导老师:陈艳

我的人生里有许许多的第一次,但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学游泳。

记得去年炎热的夏天,爷爷说带我去游泳,我兴奋极了,便飞似的换上游泳衣,带好游泳用具出发了.

到了游泳池.!这水可真蓝啊!可是我的脚一碰到水又缩了回来,爷爷见我这个样子,就对我说:"怎么了?不敢下去?"我心想"不就是下水嘛!有什么了不起!"碧蓝色的水渐渐漫过我的膝盖,最后到了我的腰部。爷爷对我说:"快伸平腿!"他用强有力的胳膊撑住我的腰,我就好像浮在了水面上。爷爷又说:"两腿使劲往后蹬,双手向两边划......",按照爷爷说的,我试了几次,果然可以游两米,我露出了得意的表情。爷爷马上把手放开了,谁知我"扑通"一下就沉了下去,一连呛了几口水才站得起来,只觉得鼻子酸溜溜的,耳朵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十分难受。爷爷看了在旁边偷笑,我不理他,只想自己试试,于是我吸足了气,闭上眼睛身子往水里一扑,两腿使劲向后蹬,双手用力向两边划,再凭自己的知觉向前游,耳边只听见嗡嗡的划水声,我实在憋不住了,马上站了起来,!我游了好远呐!我不禁欢呼起来:"我会游泳了!"

怎么样,我的游泳学的挺快吧!但苦头也吃了不少。我现在不仅学会了游泳还学会了几种花样游泳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