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童年趣事

作者:郭霜霄雲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3-3-16  
内容摘要:难忘的童年趣事作文指导老师:刘姮锦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许许多多的趣事。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也难忘,每一次想起来,就忍不住要笑出声来。

那是我四岁那年的一天下午,奶奶让哥哥带我出去玩。哥哥领着我,觉得很无聊,就东转转西逛逛。忽然,哥哥眼前猛一亮,嘿,奶奶菜地种的种菜已经结果子了,红彤彤很漂亮,那时我和哥哥都不知道那是辣椒。哥哥高兴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说:“看,那有好多好多的尖尖果,咱们去摘几个来尝尝。”“嗯,一定很好吃!”我也兴奋地拍手起来。我们来到果子前,找了一个最大的“尖尖果”,一下就摘到手中。

摘好后,我们立即回家,洗了洗便找来一把水果刀,将“尖尖果”切成两半,就嚼了起来。顿时,嘴里发麻,喉咙像火烧一样难受,我们在屋里团团转,抱上水猛喝了起来。

奶奶进来看到我们一脸狼狈相,问:“你们怎么了?”那“尖尖果”我指了指桌上剩下的辣椒。“哎呀,我的小祖宗,那是最辣的辣椒朝天椒,生吃不得呀”。奶奶也慌了,让我们使劲漱口。到了夜里,我的舌头还是火辣辣的。

从此以后,我见了辣椒就害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