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件奖品

作者:韦炫含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小学 五(2)班  更新时间:2013-7-12  
内容摘要:第一件奖品作文指导教师:刘景健

我想大家应该都有收到过奖品的吧。有的人得到了许多努力换来的奖状或奖杯,有的小朋友得到的是老师奖励的一朵小红花,许多人在他的一生中都会获得很多奖品,可是大家还记得自己获得的第一件奖品是什么吗?还记得你是怎样获得吗?

记得那时的我才上小学二年级,我获得了人生第一件奖品,那天是这样的。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个老奶奶摔倒了,一时爬不起来,我就上前把她扶了起来,她提着许多东西,于是我帮她提了一袋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反正很沉。然后问老奶奶的家在哪里?说我送她回去,她告诉我以后,无论如何都不要我送,说我回去晚了妈妈会担心的。于是我就说没事的我家也在那边,就是这样她才同意我送她,由于摔那一跤把老奶奶的脚给摔到了,所以扶她走得很慢。

大概走了十几分钟才到她家,那里我才发现老奶奶是一个人住,便问她的亲人去哪了,把她一个人放在这里多不方便呀。于是老奶奶就告诉我曾经有下个儿子的,他在外地上班,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便只剩下奶奶一个人生活了,大概在老奶奶家停留了十分钟左右,我才想起妈妈在家等我呢,我便匆匆跟老奶奶道别,老奶奶就在门边说多来玩啊,孩子,我边跑边回答她,好,到家已经是二十分钟以后的事情了我看见妈妈妈一直在门口走来走去,一直着急地看着我去上学的那条路,直到看到我才松了一口气,便责怪我为什么那么久才到家,我把事情从头到尾跟她说了以后,我明显的看到妈妈眼中高兴的目光。妈妈叫我自己先吃饭,她出去马上回来,于是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家吃饭等妈妈。大概半小时妈妈回来了,我已经吃完饭开始做作业了,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你今天表现很好,做了一件很有意义、很有爱的事情,妈妈送你一个笔记本,以后做了类似的事情后就把它记录下来,看看我们宝贝可以做多少?我高兴的点点头,于是这个笔记本成了我第一个奖品。

现在那个笔记本我已经写完了,更新买了一个更漂亮的,可是无论我怎么看还是比较喜欢妈妈送的那个。

其实奖品不一定非要怎么贵重,一个小小的笔记本也可以变得十分重要。那个笔记本跟了我七年,到现在我依然随身带着,不仅因为它地第一个奖品,还因为它记录着我做的所有好事,对我来说它很重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奖品作文请搜索如:奖品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奖品的作文 关于奖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