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记三则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11-17  
有关日记的作文 关于日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新学期一开学,老师就交给我们一个任务——办黑板报。大家听了都傻眼了,因为以前都是家长帮忙办的,所以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老师说:“我们已经长大了,应该承担起一些责任。”这样我们才能从中获得成长和能力。  

这次黑板报的主题是“读国学经典,做高雅立志少年”。在同学们的自荐和推荐下老师选出了几位书法和画画好的同学办黑板报。  

在我们齐心协力和分工合作下终于办好了黑板报。  

916                   

今天姨妈送我一块手表,这块手表可真漂亮呀!我简直爱不释手。  

在白色的表带上面有红、黄、蓝这三种颜色的圈圈,让它看上去更精致。表面是镜面似的,还可以当镜子用呢!它上面没有用阿拉伯数字表示时间,而是用红蓝相间的小圆点表示的。它上面还显示了日期和星期几。  

自从有了这块表,我就能合理安排我的作息和学习时间,也让我懂得了时间是非常宝贵的,不能浪费时间,更让我明白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的含义。  

   

919                     

《父与子》这本书是德国幽默漫画大师埃..卜劳思的作品。这本书虽然情节简单却充满了幽默和风趣,故事中父亲和儿子的平凡生活处处充满了欢乐,饱含温情。  

胖乎乎的父亲有很多缺点,偶尔会误解儿子,有时也会耍耍家长的威风,但他善良感性,助人为乐,充满正义。瘦小的儿子有着所以小孩共有的天性,聪明、善良、有时会调皮、恶作剧。  

正是有了这样温暖人心的漫画书,才让我对亲情有了更深地体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