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八妇女节感恩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
作者:王梁汁  作文来源:北京21世纪国际学校小学部四(1)班  更新时间:2013-3-10  
内容摘要:通过周末回家观察妈妈一天所做的事,怀着感恩的心体会做事的细节,为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省下零花钱为妈妈买一份礼物,为妈妈唱首歌,从细节深入描写妈妈平凡中的伟大。

清晨,我还在睡梦中,妈妈就悄悄地起床,轻手轻脚地到厨房,为全家做好了香喷喷的早饭。“宝宝,睡醒了吗?早餐已经做好了。”吃完早饭,收拾完碗筷,妈妈就开始忙着拖地,我开始学习,不经意间,看见妈妈一边拖地一边不停地擦汗,还不时地捶捶腰。没过多久,妈妈把地拖得一尘不染。我连忙递过毛巾为她擦汗,“孩子,我不累,你快快去学习吧。”

   吃完中饭,妈妈陪我午睡,“好好休息一下,下午才有精神上课。”送我去学校的途中,遇到十字路口,妈妈停下车让行人先通过,并细心地给我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到了学校,妈妈叮嘱我,“上课认真听讲,课间多喝点水。”放学的时候,我一走出教室,远远地看见妈妈的车早已停在路边。于是我飞奔到车上,看着路边还在等候的同学,我感觉心里非常温暖与幸福。

    晚上,妈妈和我一起看电视,她给我讲述中国精深的文化,多彩的民族风情和做人的道理。有时看到精彩的片段,我们一起哈哈大笑,前仰后合。看完电视,在妈妈的怀抱中,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妈妈的生活就是这样。妈妈是我生活的依靠,是我学习的导师,是我做人的榜样,是我人生的指路明灯。妈妈的生活朴实无华,妈妈的精神平凡而伟大。我爱我的妈妈。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用零花钱买了一束康乃馨,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唱着歌曲“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双手捧着鲜花献给妈妈,看着妈妈晶莹剔透的泪,我们两颗心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