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保护绿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

作者:李冉  作文来源:江苏省张家港市绿丰学校  更新时间:2015-5-17  
有关绿色家园的作文 关于绿色家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绿,那是城市的色彩,蓝,那是填天空的美丽和辽阔,红,是花朵的鲜艳和夺目,三种颜色聚集在一起,令地球更加美丽,让人赏心悦目,地球上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遍地都是多姿多彩的植物,绿树成荫,树木郁郁葱葱,鲜花遍地,人与自然和睦相处,共享大自然的美景,孩子们在一起玩嘻嘻……我们的生活真幸福,无比快乐!我们在地球妈妈的怀里茁壮成长。

现在的人类,人口增多,坏境越来越差,污染越来越严重。动物逐渐稀少,森林的面积遭受毁坏,淡水资源在浪费,灾难增多,天空不再是蔚蓝,谁不再是清澈,森林和原野已经不再复原,地球母亲给我们提供充足的氧气、水分和食品,人类不但没有回报,反而增添了烦恼和麻烦。

当你看到没关的水龙头在滴水时,你是不是随手关掉?当电池用完后你能否分类收藏、处理而不随手扔掉呢?当购物时你能否自觉的不使用塑料袋呢?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虽然不起眼,却体现了你强烈的环境保护意识,高尚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田野里的小草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样子。自从附近建造了几座化工厂。工厂里排出的废水毒土气摧残了,绿草颜色发黄,马上就要奄奄一息了。

森林里的大树愁眉苦脸,这里原来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和生存建工厂造大夏,乱砍滥伐,之剩下几棵年老体弱的树木。土地因失去了森林的保护,狂风怒吼黄沙满天飞舞,鸟儿因失去家园而逐渐消失,河水水面的高度很高,浑浊的 黄水像脱缰的野马咆哮着向下游冲去,河水凶猛可怕有几处河边的防水堤坝已经被冲垮,庄稼和村庄被河水淹没。

大海边,只见海滩上到处都是破 瓶烂罐白色塑料袋,潮水向岸壁岸边涌起,浪花四溅,又缓慢的退去,大海好似在哀声叹气,自这里成为旅游景点后,人们玩得开心,大海 却倒霉。人们把垃圾扔在地上,把吃剩下的食物倒在地上,日子一久,海滩成了垃圾场,学校里,许多同学吃零食,乱扔果皮纸屑,甚至有的同学还吹着玩。在楼上教室的学生,把吃完的垃圾扔下楼,草坪上原来干干净净的,现在变成了一堆垃圾,有包装袋,易拉罐,飞机纸……校园里到处纸片飞舞。邓小平在京西玉泉山种下一株株松柏是曾说过:“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建设社会主义,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要一代一代的永远传下去。”我们不仅要多植树,而且要自觉的爱护树木,使我们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好。68是世界海洋日,我们平时吃的鱼虾等海产品,都是从海底捕捞的,海底里有丰富饿石油和天然气,煤,铁还有陆地上蕴藏量很少的稀有金属,大约占全世界的三分之一。请爱护大海,不要再排放污染,请爱护我们的家园。

不要再破坏自己的家园了,坏境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挡风雨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地球妈妈,净化校园坏境,让校园更加美丽,只要我们——人类不忘记保护环境的意识,将地球成为美好的乐园!人类有了绿树和鲜花,人们的生活才更加美丽,才有良好的生活环境!绿——地球上最美丽的色彩,多一行绿色多 一份健康。用爱心呵护每一片绿色。请人们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爱护环境吧!良好的生存环境需要我们用生命去创造,是辛勤的劳动精心伺弄的结果。为大家留下碧水蓝天!珍爱我们的家园,每人都要有保护环境的责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爱惜每一片绿地,让我们周围充满绿色!大自然是一个雄奇美丽美丽五彩斑斓的世界!地球只有一个,保护需要大家,这是我们全 人类的共同心声!让我们为这个美好心愿而努力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