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向岳宏  作文来源: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东方红小学五(6)班  更新时间:2015/11/25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感谢老师和妈妈的教育,我也要做一个像她们一样的老师。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今天提笔给您写信,是因为我一直有一个小秘密想告诉您。在我心里,有两个非常敬重的人,一个是妈妈,另一个是您。妈妈每天起早贪黑,为培养我和教导学生辛勤地工作着。您每天争分夺秒,尽心尽力上好每一堂课,把您平生所学无私地传授给我们,您还尽职尽责教育着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走错路。您和妈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充分展示了人民教师的人格魅力,生动诠释了教书育人的崇高境界,让幼小的我每天都生活在感动中。“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这一颗梦想的种子在我心里慢慢地生根、发芽……  

我要当一名好老师。爸爸妈妈把家庭的希望寄予在我的身上,并一直鼓励着我、支持着我不断奋斗。我一天一天用心地学习着,仔细听课,认真练习,记词句、背公式、勤练笔。我还订阅了《红领巾》《文学少年》等杂志,购买了《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鲁滨逊河流记》《哈利波特》等书籍,广泛阅读,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另外,周末和节假日里,爸爸妈妈带我外出游历增长见闻,寄情山水陶冶情操,农田劳作磨炼意志。我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为当一名好老师提高素质、储备力量,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我要当一名好老师。就像您和妈妈那样,孜孜不倦地教书育人,不辞辛劳地默默付出,把自己学到的本领无私地传授给学生们,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游弋,在梦想的蓝天里高高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昂首前进,带着过人的本领奔赴祖国需要他们的地方,把祖国和家园建设得更加富强漂亮,真正实现“知识强国”、“教育兴邦”的伟大理想。  

我要当一名好老师。就像您和妈妈一样,与大家一起努力,广泛播撒知识的种子,尽情传递爱心的力量,让世界每个角落都犹如画境,让社会每片细胞都充满书香,让人们每时每刻都过得富有诗意。到那时,再没有恃强凌弱,再没有你争我夺,再没有征战杀伐。到那时,伴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和鸟语花香,人们安居乐业、自由自在,瞧,好一幅幸福和谐的如歌画卷!  

好了,不好意思再说下去了。感谢您对我的教导和帮助,祝您万事如意,桃李满天下!  

   

                            您的学生 向岳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