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作者:雷奥蓉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无棣四路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1/12  
有关我想对你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你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十一岁了,是个大孩子了,可是您,我的妈妈,却始终不肯放开那双紧握我的手,这让我十分苦恼。

记得有一天,您带我去逛街,说让我自己选喜欢的东西,您决不干涉。可是当经过一家超市时,我想买果冻吃,您不准,说什么吃果冻容易卡住喉咙,让我改喝酸奶,我苦笑一下: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吃果冻还能卡住喉咙?我们又来到一家服装店,你说给我买衣服,样式自己选,可是当我选了一件花边连衣裙时,你又说太短了,要我买短裤配T恤,我想问谁在买衣服?是你还是我?因为这样的事情,我变得不爱上街了,整天就知道闷在家里,当我想呼吸新鲜空气时,您又不准,说什么把作业做完了再去,而当我不想出去时,您却偏偏把往外赶,说:“不要老是呆在家里,应该要多去呼吸新鲜空气?”为什么我们就是这么合不来呢?放学回家,我想整理一下房间时,你又让我看书学习,说学习好了比什么都好,我无语了,呆呆的不知说什么,到现在我也体会不到劳动的乐趣……

妈妈,虽然我也明白你这么做是为了我好,可是我想说您这么做是不对的,您应该给我自主的权利,不要要我像笼子里的小鸟,那是永远长不大的。

祝您身体健康!请不要再这样困着我好吗?

您的女儿 雷奥蓉

指导老师付京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