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

作者:杨佳霖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2-27  
有关续写的作文 关于续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

陈明是我的同学。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和陈明做完作业,拿出自己的小木船一起玩。陈明见我的小木船做得漂亮,做得精致,就把我的小木船拿去玩。可是,他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倒地上了。一瞬间,地上到处都是小木船的零件。我看到我的小木船被陈明摔零件七零八落,顿时火冒三丈。我生气地说:“你怎么能这样呢?陈明!”陈明着急地连忙解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等他说完,一把拿过陈明的小木船,使劲地摔在地上,还用脚踩了几下。他看见自己辛苦做的小木船被我弄碎了,几滴眼泪从他的脸颊上流了下来。以前我们是一对好朋友,但是经过这件事后。我们的友谊破碎了。

自从这件事经历后,我们几个月都没有和对方交谈。我们彼此都变得无精打采。其实,我很想和他再次成为好朋友。但是,我还怕他会一直不理我,一直生我的气,所以我没有勇气和他和好。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想和他和好,就一直跟在他后面。刚进小区花园时,只见他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脚受伤了,也出了血。我连忙跑上去扶着他,并把他送到医院去看一下。到了医院,医生给他敷药,我看见他脸上强忍着消毒的痛苦,但他没有流出一点眼泪。这时,我看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枯瘦的身子,还有那红肿的伤口。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心痛。

等医生检查完他的伤口,进行包扎以后,我扶着他一步一步地走回家。突然,他很小声的对我说:“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把你的小木船摔碎了。”我连忙解释道:“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我也不该把你的小木船摔碎。”陈明马上又开心地说道:“那么,我们把这件事忘了吧!我们从今天开始,我们又是好朋友了,好吗?”我高兴地点点头,和陈明一起回家了。

每当我看到这只破碎的小木船,都会想到我和陈明的事。(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