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观察昆虫的作文300字

作者:田禾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0  
内容摘要:观察昆虫的作文300字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去观察探索的事情。在暑假里你们观察昆虫没有?我观察了屎壳螂和蝴蝶,下面就把我看到的说一说吧!

我先观察了屎壳螂,它的全身以黑色为主,头顶两端有两只小的在不能小的眼睛,还有两个短短的触角。民间的俏皮话说,只要屎壳螂的屁股一厥,再在地上“画地图”(小便),天就会下雨,可是我就是不相信。

屎壳螂的名字可能不好听,但是它很聪明。有一次,我和哥哥出去玩,看见一只屎壳螂,我们就把它埋在土里,过了一会儿,我们再去把“密封”的土翻开,它居然不见了。还有一次,屎壳螂想往墙上爬,我用小木棍阻止它,可是它还是坚持不懈地往上爬着。它的毅力很值得我们感动、佩服。

我还观察了蝴蝶,蝴蝶的颜色不像屎壳螂那么单调。它的全身可谓五颜六色的。有白的、黄的、褐色的、绿的、黑的、花纹的……

其中我最喜欢白色的,因为它是那么的纯洁、朴实和美丽,像一只只“护花使者”一样。

观察这些小家伙们,给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我会继续观察它们的,是留心地观察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