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不该丢失的健康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部五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3-1-19  
内容摘要:不该丢失的健康作文通过小作者的总结和反省,觉得不该把健康交给药丸,而是该把健康交给自己,吃绿色食品,住绿色家园,内心强大方可以收获健康。

现代人把思考交给了电脑,把联系交给了手机,把行走交给了汽车,把健康交给了药丸.....无形中失去了应该拥有的一切。经我反省,在生活中我们不该丢失健康。

健康不仅是一种体魄,健康也可以体现内心的强大。我们不该对自己不负责,把健康托付给药丸,药补不如食补,天天吃绿色食品,健康食品。居住在环保材料装修的屋子里,心里充满阳光,去欢送那些叫痛苦烦恼的东西,闲暇时间坚持天天锻炼身体。用知识和爱心填补内心世界。用汗水增加免疫力。坚持做到这些,那种叫做药丸的东西就不会总缠着我们了。

这是我们不该丢失的健康,如果你曾丢失过就按我的方法找回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