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转眼的时光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5  
内容摘要:一转眼……
        一转眼,小学的时光就要过完了,我就快要升入初中了。            
        还记得初上一年级时,爸爸抱着我走进一(1)班教室的情景,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 可如今的我已是一个十三岁的大姑娘了,什么事都会自己做了。再过一个学期,我和我的同学们就要升入初中了。 过了六年的六一儿童节,从那一天起,这个日子就不属于我们了。
        这些话,本要到毕业时才会说,可我却等不到那一天了。以前,认为时间就像蜗牛一样,爬得太慢,可现在想想,就算爬得慢,也总会过去。 
         还记得,爷爷走时,拉着我的手说:“佳美,你长大了,爷爷不担心了,你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爷爷是多么的疼我,可是,我已经不能再看到他了。爷爷的话,我一直铭记着。         
          在这学期代表学校去比赛时,我见到了金老师,那个教了我三年,看着我走上四年级的老师。 那时,她叫出了我的名字,一股热血在我心中沸腾了。我开着玩笑说:“金老师,你还记得我啊!”她笑着对我说:“当然了,我教了你三年,怎么会忘记呢!”当时,泪水已经在我的眼眶中打转了,我强忍着,不让它流下来。 
          步入初中的生活,我无法想象。我只知道,我们在走学兄学姐的路,而学弟学妹们也在走我们的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