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姐妹

作者:向晶璐  作文来源:博才小学  更新时间:2012-7-31  
内容摘要:我的好姐妹作文
水果的名字最特殊的还是柠檬,听到这名字就让人觉得你与别人不同,的确如此。柠檬(小名檬子)和蔷馨(小名馨儿)是一对好姐妹,蔷馨是优秀的数学班长,而柠檬是最佳大队长,两人在一起有3年了,她们也是小区邻居。
这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无时不刻都可以听见两人的对话。
“馨儿,好久都没有与同学好好聊一聊了,上QQ啵?”柠檬笑着说。蔷馨板着严肃的表情,摸摸下巴,像一个优秀的律师在思考着。
    “嗯~可以!不过,我先上,你用iPad上。没意见吧?”蔷馨客气的说道。只见柠檬甩了下头发,酷雅的走到阳台上,捧着iPad上起QQ来。
嘀嘀嘀——有信息!
柠檬看了看聊天话语,生气的涨红了脸,发了一条给蔷馨。“喂,馨儿,现在不是聊她的时候,讨厌!”蔷馨哈哈大笑,看着阳台那儿的柠檬又禁不住的大笑起来。“你还担心我说出去不成,O(∩_∩)O哈哈~”
柠檬看着回答松了口气。
   “呵呵,好家伙!”蔷馨笑着说道。“哼,哦!!!Mum ,come!”蔷馨发出了暗号。
不知什么事情发生了,妈妈进来了,看见两人又在玩QQ,大骂了起来:“我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不要动电脑和平板......”
说了许久,妈妈终于离开了房间。“哇,妈妈现在又叫骂。”柠檬说道。她又调起皮来,对蔷馨说起“蔷馨一开口”的绕口令来“蔷馨一开口,四害都赶走,蔷馨二开口,道理嘴边送,蔷馨三开口,笑话就不拢(合拢)。”
你知道吗?爱是无限大,亲友快乐是榜样!别看她们在QQ里这么特殊,其实这不代表着她们的感情不好。
蔷馨与柠檬可是❤中有❤,爱中有爱呀,她们可是永远不会吵架,打闹的好姐妹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友情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