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唠叨的妈妈

作者:戴亦旻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4  
内容摘要:唠叨的妈妈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我的妈妈非常唠叨,她总是一说起来就说个没完没了。

我的妈妈快四十岁了,但是她目前还是仪态万千、风度翩翩。特别是她笑起来还有一个深深的酒窝,极为好看。她的体育也很好,每次跳绳比赛她都是前三名呢。   

我的妈妈每次都爱说个不停,我没考到好成绩、和同学玩时摔破了腿的时侯、有东西不见了的时侯……我每次都被妈妈那“强力机关枪”给击败。

那天,我正在与同学玩着划拳的游戏。就在我赢的时候,我的英语老师陈老师进来了,陈老师叫我们坐下。哎呀!完了!陈老师来了,肯定是英语期中成绩出来了,好紧张。只见她微笑地说: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下面我来公布,张俊九十九分,很可惜,吴煜柯一百,……戴亦旻八十五。非常遗憾,他把打‘√’和‘×’的题打了‘T’和‘F’,扣了十五分。听到老师的话,我极度无语,整个人就像被石化了一样,动弹不得。回到家我无奈地拿卷子给妈妈签字,妈妈看过试卷后,火冒三丈,大发雷霆:这么低级的错误都犯,我都对你说了一百遍了,叫你仔细审题、认真检查,不要再犯以前犯过的错误了,现在呢?你还是没有改……”听着妈妈的训斥,我羞愧地低下了头。等到她骂完,我再抬头看钟时,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唉,下次再也不能这样粗心了,我要仔细再仔细、认真再认真。

虽然我的妈妈很唠叨,但是我明白她这么做也都是为了我好。不论她有多么严厉,不论她有多么啰嗦,她依然是我最亲、最爱的人!我爱我的唠叨妈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