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余堇飒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中华小学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6/4/15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妈妈是一个温和又善良的人。妈妈长得高高的,瘦瘦的,一头乌黑的头发齐肩,月牙般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虽然带着眼镜,但妈妈的眼睛却会说话。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就用微笑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难得住你的事!”当我不会做题的时候,妈妈就会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再细心一点,你能行。”

妈妈很爱我。在家里妈妈就像老师一样辅导我做作业。我每次生病,妈妈都陪在我身边,细心的照料我,而她却担心得睡不着觉。我平时睡觉老爱踢被子,妈妈每天都要来给我盖被子。

我的妈妈很爱唠叨。每天上学,她都要问“红领巾系了没,今天的书收好了吗……”上次数学期末考试前,妈妈一直说:“读题要认真,做完了要记得检查……”,考试开始了,我很快做完了试卷,于是就按妈妈说的检查了三遍,最终取得了好成绩。虽然妈妈很爱唠叨,但是唠叨有些时候也能取到好的作用。

妈妈喜欢看书、旅游、游泳、打羽毛球。妈妈一有空就看书,每次放假都带我去旅游,每个星期天都要去游泳,每天早上送我上学后,她都要和爸爸去打羽毛球。

  这样一个温柔、善良、细心且乐观的妈妈,我爱她!指导教师:张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