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鸟为什么会飞

作者:蒋佳烜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8-27  
内容摘要:小鸟为什么会飞作文指导老师:李燕

我很喜欢小鸟,因为小鸟不但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而且很多小鸟还能帮助我们捉害虫呢!最重要的是,它们还都很漂亮、很善良!

我一直很奇怪,小鸟为什么能飞上天?后来,我通过看故事书知道了。原来,小鸟的翅膀就是它的飞行器,它的脚用来行走和支撑体重。另外,它的身体长成纺锤形,飞行时可以减少阻力和保持重心稳定。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所以它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那小鸟又为什么正好飞在我们眼睛能看见的地方而不是万里高空之外呢?通过前几天上语文课学的《地球爷爷的手》,我猜想,也许是因为地心引力的作用,小鸟才正好飞在我们眼睛能看见的地方而不是万里高空之外吧!哈哈!真希望我的猜想是对的!

我很羡慕小鸟,因为它能自由飞翔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而且能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象小鸟一样自由飞翔,看到美丽的风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