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下载中心 >> 常用工具 >> 软件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金山打字通2012下载
运行环境: Win9x/NT/2000/XP/2003 文件大小: 10732 K
软件等级: ★★★ 软件类别: 写作软件
开 发 商: 金山打字…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相关链接: 软件演示地址  软件注册地址 软件属性:     
下载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授权方式: 免费版
解压密码:youxiuzuowen.com
软件添加: 审核:作文在线 录入:作文在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软件简介::


金山打字通2012下载:金山快快打字通2012,提供了英文打字、拼音打字、五笔打字三种主流输入法针对性练习。金山打字通2012学习打字必备工具;提供英文、拼音、五笔、数字符号等多种输入练习;针对用户水平设置不同程度的课程,并为收银员、会计、速录等职业提供专业培训;还有相应的打字游戏,循序渐进,寓教于乐。金山打字通2012具有英文打字、拼音打字、五笔打字、速度测试四大功能模块,可以让用户从零开始逐步变为打字高手,短时间内运指如飞!48小时成为打字高手。同时还免费提供独立的金山打字游戏2012,寓教于乐。金山打字通2012第一次启动时会邀请用户做一个简单的打字速度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流程。金山打字通2012多用户系统,各个用户之间的练习数据互不影响,充分考虑学校机房、网吧等应用环境的实际情况,保证教学与练习效果。
金山打字通2012五笔打字:分86和98两个版本的编码,从字根、简码到多字词组逐层逐级的练习。
金山打字通2012拼音打字:包括音节练习、词汇练习、文章练习。在音节练习阶段不但可以让用户了解拼音打字的方法,还可以帮助用户学习标准的拼音。同时还加入了异形难辨字练习、连音词练习,方言模糊音纠正练习,以及HSK(汉语水平考试)字词的练习。这些练习给初学汉语或者汉语拼音水平不高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也非常适合中小学生及外国留学生的汉语教学工作。为拼音录入学习提供了全套的解决方案。
::相关软件::
金山打字通2014下载
金山毒霸2012下载
金山打字通2011最新版下载
金山打字通2009下载
::下载说明::
下载提示:由于防盗链有时下载会不完整,推荐使用迅雷或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