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600字

炸春卷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3  
内容摘要:十月一日国庆节……

十月一日的国庆节里,我们放了七天的长假,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节。

在二号的傍晚,我打开冰箱,发现了前不久买回来的一包春卷。我馋得直流口水,想等妈妈回来后,让她给我炸春卷,可离她下班还有一个小时,嘴馋的我已经等不及了,我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为什么我不自己炸呢!因为我会炒鸡蛋,所以我对炸春卷挺有信心的。我安慰自己说:“炒和炸不都是这么回事吗!”我给妈妈打过电话,征求过她同意后,变开动啦!

我打开冰箱,拿出春卷。把锅放在煤气灶上,用火烧热后,再到上油。我一直想着油少倒一点,可是,我一失手,油还是倒多了,而且还多的不可思议。接下来,我一个个的放着春卷,一放进去,春卷就滋滋的冒泡,还会有油溅出来,还好我心细,我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手套,戴在手上。我用筷子不停地翻动着在油锅里游泳着地春卷们。我忙的满头大汗,头上的油烟机不停地响着,使得我的心情更加急躁。

终于炸完了,虽然忙的满头大汗,可我好快乐,我终于炸完了。定神一看,好可惜,虽然炸完了,可面容实在是不怎么好看。一个个黑得像来自非洲的春卷。咬一口味道不错,哦!原来是因为焦了有一层黑黑的。怪苦的!

锅里还剩下大半锅油,而我炸的春卷也没有多少人品尝。真可惜,浪费了这么多油。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大人做事是多么不容易,要恰到好处,又要能省就省。这个国庆节不但很快乐而且还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国庆节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