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作者:彭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5  
内容摘要: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幕,在记忆深处,它犹如一片纯白的羽毛,在熠熠生辉的金色阳光中,悠然飘落;犹如一瓣落红,在清幽深邃的池水中,回旋飘荡;犹如一颗流星,在黛蓝色的天幕中,绽放光芒。
    我们坐在教室里,静静地写着作业。突然,小舒欣喜若狂地冲进教室,一面挥舞着手里的“篮球嘉年华报名单”一面叫着:“好消息!好消息!学校要举办篮球嘉年——啊!”看来他真是高兴过度了,以至于连门槛都不跨就直接进教室,就理所应当地摔了一个“狗吃屎”,报名表顿时撒了满天满地。还没等小舒叫一声“给我留点!”,大家就蜂拥而上,把报名表抢光了,只剩下小舒在那里呆呆的坐着。
    经过我们班的选拔,光荣产生了我、小巴、小舒、小贾和小蔡5名队员与10班战斗。
    在场上,我紧张的看着对方的“人猴”,“他可是最厉害的啊!怎么办?小舒肯定挡不住!”正当我冥思苦想之时,裁判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了!“哦——”“人猴”先发出了他那标志性的嚎叫,接着便像一阵旋风般袭来,小舒刚想阻拦,便让对方的小黄拦住,后面“大块头”又挡住了退路,小舒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太太”冲了上去。
    “人猴”冲过来了,小贾连忙上前阻拦,却被他三两个假动作就晃了过去,小蔡和小巴也冲上去阻挡,可惜小巴虽然速度快,但技术稍差,而小蔡虽然技术高超,却像大狗熊一般速度极慢,两人都挡不住全能型选手“人猴”的进攻。小巴情急之下,出手拍掉了“人猴”手里的球,猛地抓了起来,却不想“老太太”从背后偷袭而来,两人一躲一抢,球就掉了下来,我赶紧上前,一把抓起了球传给了小蔡,小蔡跳起一拍就把球传给了小贾,小贾就带着球,与小舒一起冲向了敌方的阵营,后有追兵“人猴”、 “大块头”和小黄,前有守卫小光,虽然紧跟着小黄他们的还有我们的小巴、小蔡,我们都为小舒他们捏了一把汗,我急忙往前追,却被“老太太”拦住,只好旁观。
    小舒他们不停地冲着,而“人猴”则利用速度先跑在了他们前面,又转过身抢球,小贾便与他周旋,两人不停地使用假动作,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忽然,小贾一个高传把球扔向了“大块头”和小黄他们,我们都吃了一惊:“小贾今天吃错药啦?那可是对手啊!”这时,小舒忽然从他俩背后冒出来,冲上前,把球投向了篮筐。
    这时,我发现原来篮筐和篮球上的花纹都是一个圆圈。篮球把它的目标刻在了身上,永远铭记着。
    犹记得孔子背着沉甸甸的竹简,谆谆教诲,桃李满天下,儒家学说影响了华夏两千年。鲁迅曾经背着药箱,东渡日本学医,后来弃医从文,背起的是整个民族。
    篮球,教我如何追寻你的步伐,那美至于无所适从的精髓,篮球,聆听你的声音,教我如何触及你的衣襟那华丽经典的乐章,篮球。
    这回我们赢了,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也懂得了一些道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