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忆中的小雨伞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6  
内容摘要:关于雨伞的作文,一把小雨伞作文,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大街上花花绿绿的伞像流水一样流过我心头,手上这把伞陪了我好久好久……

那是一个阴天,我站在车站里等侯六零九公车的到来。这是我第一次一人前去图书馆。

和我一同等车的,十几个外地男人,和一个姐姐。在我的心中,那几个外地男人,一看就是坏蛋。而那个姐姐,她虽然打扮得很漂亮,身上香水味很浓,但却掩盖不了她并不怎么样的相貌。

     也许是因为我对他们没有好感吧!我觉得,今天的公车,来得特别迟,我好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是盼望的公车没有来,反而等来了倾盆大雨。

     天上的云,被乌云占领了,大雨也接着就来,几个男人走啦。我不想放弃,便在原地等候,我拿着包顶在头上,希望雨可以马上就停。雨好大,雨水顺着我的脸,留下来,公车还是没有来。

   咦?雨停了吗?我突然感觉没雨水了。抬头一看,正看见了她的笑脸,她有伞,而且和我一起撑,“谢谢!”我感激地说。她依然朝我微笑。

   公车来了,坐在她旁边,她身上的香味似乎没那么难闻了,反而有点亲近。

    下车了,她把伞塞到我手,对我说:“小妹妹,这把伞,你拿着吧!”我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她便消失在了人群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