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放学路上

作者:康泽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2  
有关放学路上的作文 关于放学路上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童年与欢乐并存。——题记

镜头一:足球比赛

“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蹦出教室,我也不例外,拿着书包活蹦乱跳,心里开心极了。

站好了队,大家没有一丝严肃和紧张,则是东搭搭肩,西勾勾背,我呢,便和好朋友说起了话,队伍里全都乱了套:东边站着跑到了西边;几个男生讨论起了热门话题;我和我的好朋友则东看看西瞧瞧好似在逛庙会;几个男生回头看老师没在,便玩起了游戏。队伍散了,我给好朋友踢了颗石子,几个“抢球”的来了,只见他们使了个“黄金右脚”,“球”被踢不见了,他们好像并没有放弃,不知从哪搞来一个饮料瓶,拧成一个麻花,拿在手里,我的好朋友不知什么时候当起了裁判,在地上捡起了一张纸,对那几个男生喊:“喂,这是足球,不能拿,黄牌警告一次,下次注意点!”我惊!居然还有黄牌,那我得上场了!“我不得不服从,既然裁判发威了,那就得郑重比赛了!”“扑哧”一下,“裁判”被我逗笑了。下来,我和朋友组成一队,那几个男生组成一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你猜咋了,一个男生太用力了,把饮料瓶踢到垃圾箱里了,大家觉得没劲,“裁判”举起了红牌,我们赢了!那些男生不服气,把纸揉成一团,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因为我们太骄傲了,输了!被男生打了个落花流水,本来不想再比一场,唉,到家了!

镜头二:跑步比赛

站好队后,到了街口,大家便散开了,我和党文静一起走,可走着走着后面冒出了武嘉睿,我们便开始了跑步比赛,我和党文静立刻跑进了小巷,因为那里是一条近路,谁知我们刚到路口,就看到武嘉睿早到了,正在系鞋带,我们又输了。

镜头三 :定力比赛

站了队,便出了校门,和康晶一路狂奔,嘿,来到了两个石墩旁我俩决定歇一会儿,这时,我起了玩心:“咱比金鸡独立吧!”“OK!”康晶亮出了她的手指,我们抬起一只腿,站在30厘米的石墩上,唉,还别说,我真厉害,125秒,康晶呢,120秒。

 嘿!放学路上真好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