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感觉

作者:swssycz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6-16  
内容摘要:

幸福的感觉 

一直坚信,幸福有十二种不同的感觉。  

终于换到了靠窗一排的座位。早上十点,阳光按时报到,透过窗台上的花草将斑斑驳驳的影子投在我的书页上,我伸出双手,它从指间滑过,像母亲的柔发掠过,温柔、体贴。打开窗,看着远处的高楼,已被阳光涂抹得闪闪发光,那么亮、那么灿烂,像金子一般,自己的梦想也似乎被感染了,在天空中向我挥手,反射出七彩的光,告诉我:向前冲,就会成功。  

坐在阳光下,我是幸福的。  

深夜,四下一片静,望着窗外,只有对楼的一个窗口透出灯光,那也有一位同伴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吧?此时,我不感到孤独,有那么多难题在等着我解开,有那么多的书本还盼着我翻阅,还有对面那束灯光陪伴着我。  

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多么幸福!  

跟语文老师打过招呼后,无意间经过了班主任的办公室,班主任见我放下了手头的笔向我微微笑,点了点头,我立即回个礼,小声地说:老师好!虽然老师听不清,但他看明了我的唇语,接着,又拿起笔埋头苦干起来。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她笑了,在阳光的映衬下,她笑得如此灿烂与温柔,让我很窝心。   

一抹明媚的微笑就是幸福。  

冬天,躲在被窝里就是幸福;看着窗外初冬的第一场雪,就是幸福;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吃饭,就是幸福;新一期的《美文》拿在手中,就是幸福;早上起来,看见早已准备好的早饭,发现自己还活着,还可以大口大口呼吸,就是幸福;看见载人飞船又一次上天,就是幸福……  

幸福,并没有想像得那么遥远,它就像空气,时刻充塞着生活,如果我们用力呼吸,那幸福又区区十二种感觉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动,校园,幸福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