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的味道

作者:钟 怡  作文来源:四川省内江一中  更新时间:2011-11-15  
内容摘要:

在我成长的路上,总有一道无形的爱包裹着我。我每时每刻都在品尝爱的味道----酸、甜、苦、辣。

“啪!”我头忽的抬起来,看见弟弟手忙脚乱地收拾着地上的碎片。“吱 -----妈妈回来了,恰好看见这一幕,厉声呵斥道:”“是谁干的?”看见弟弟恐慌的眼神,我站起来,主动承认是我干的。母亲训斥我一顿,既而叫我自己去买创可贴。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有时爱是酸涩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母亲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到了医院,母亲顾不得休息,忙着挂号、找大夫、拿药。到深夜,母亲仍然守候在我的病床边,我突然发现母亲很疲惫很憔悴,原来母亲是如此辛勤,如此爱我,可我平时却没有体会到,总是惹她生气。一股甜蜜涌上我的心头。

我郁闷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次考试考砸了怎么办?不知不觉,我已走到家门口。我心想:反正横竖都是一死,于是我咬咬牙,硬着头皮走了进去。父亲和母亲正笑盈盈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见我回来了,急忙问我考得怎样。我支支吾吾地说:“刚及格。”他们的脸上立刻由晴转阴,对我说了一句话:“把试卷拿出来!”……我委屈的泪水止不住地流在脸颊上,流到嘴边,嘴里是苦涩的,心头更苦涩。

这天,我和弟弟又发生争吵。妈妈提醒我们不要吵了,但我们不听,爸爸从门后拿出竹片揍了我一顿。我不停地哭,耳边传来爸爸的声音:“你们是姐弟,应该团结。怎么能因小事情就吵吵闹闹的呢?”虽然我挨打的手掌疼了几天,但无声的父爱却留在了心底。

人生是多彩的,爱的味道是有多种的,因为有爱,我们的生活才绚丽多彩。父母的爱的表达方式有多种形式。处在青春期叛逆期的我们没有体察到父母对我们的爱,无形之中伤害了父母的感情。

我要感受爱、理解爱、学会爱。细细品位爱的味道。(指导教师:许松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爱,味道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