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简单就好

作者:李想  作文来源:河南省邓州市陶营乡中  更新时间:2010-10-11  
内容摘要:

简单就好

河南省邓州市陶营乡中六三班  李想  辅导老师 高果

无论生活怎样变换,我仍然坚持自我——简单就好。——题记

我不是一个浪漫主义者,我不喜欢姹紫嫣红的艳美,我只钟爱黑白分明的平凡,我不愿在硝烟弥漫中独傲群雄,我只渴望在祥和宁静中怡然自乐。

在我的世界里,我始终坚信:简单就好。

“去工作而不要以挣钱为目的,去爱而忘记所有人对你的不是,去跳舞而不管是否有他人关注,去唱歌而不要想着有他人在听,去生活就像这世界是天堂”,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段话,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只是简简单单的,做自己想做的,该做做的,不带任何的私心,不夹杂丝毫利益,只是全心全意的去干好一件事情不也是幸福吗?何必利欲熏心把自己搞的太复杂,到头来却是一无事成呢?

对着别人说三道四,空穴来风,污蔑别人,把他人想得那那么复杂,难道你自己就简单吗?就比他单纯吗?你把这个交际圈搞的乌烟瘴气,真假不分,这是简单的你该做的吗?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何必为那些无中生有的事而伤神,既然坚信"问心无愧"吧!就这么渐渐单单的做好自己,活出自己的个性,展现自己的风采,Show出自己的魅力,虽然平淡确也是真,虽然平凡却也是美,虽然简单却也是幸福史!

无论生活怎样变幻,我仍坚持自我――简单就好!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谱写我的人生史.

简单的心态,简单的生活,我的人生出现了阳光,阳光照耀着我,我也渐渐变成了一缕散发光芒的阳光.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