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受自然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4  
内容摘要:感受自然作文
由于放假,呆在家闲着,觉着很闷,有点烦,特别想往大自然中走走,往过滤一下思绪,往清洁一下肺叶,然后,静静的,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享受着自然的沐浴。
终于有了机会。我往了十八里长峡。
车驶进了山峡间。“好绿的水!”我把目光由葱郁的高山上移进河中,真的,好绿好清的水!水面还泛着淡淡的雾气,两岸除了绿草就是绿色的丛林。这景色是我那十六岁的女儿从未亲眼见过的。
山崖高耸进云,一面是郁郁葱葱的树木,一面是灰白色的陡峭的石崖。转过一个弯,前面的山又给我们展示了另一形象——云雾缭绕间,深绿色的丛林掩映着或白辉冬或青辉冬或高,或低的石崖,好壮观!好美丽!毛泽东在《菩萨蛮大柏地》中的“关山阵阵苍”,我算是真的领略了。在云雾自由地飘与散之间,你便可以***到她来不及遮掩的美妙。
  车行至一峡谷间,两岸是陡峭的大山,山上是参天的古木,远看可称之为“一线天”了。真有点目不暇接,各种姿势的山从眼前闪过,想看清楚这一座,那一座已映进眼帘,你还没缓过神儿来,另一位舞着绿色长裙的姑娘已耸立于眼前。“哇!”又一声赞叹。
  就这样一路惊奇,一路赞叹,我们欣喜着,我们兴奋着,我们满足着,前行。
  忽然,我看见一条往河道的小径,我们停了车,欢快地奔向河边。
  啊!不由得我不赞叹。太美了——那么多若大的各具特色的石头,被河水冲洗的圆润而光滑。它们或卧,或躺,或立,错落有致地排列在河道,形成山涧峡谷里的一道奇妙风景。向前走,溪水给你更奇妙之感。到了石间她便奋亢地高歌着,一路洒下无数个白中泛绿的音符;淡绿色水花抛洒得累了,便安静地形成一汪碧绿的潭,微风中绿波漾漾;平坦处,青绿色的溪水无忧无虑地哼着小曲儿欢快地流淌。溪水哟,真是变幻无穷。或急,或静,或缓;或淡,或碧,或清。欢唱着,舞蹈着;静,溢着笑,平静着;缓,散着步,吟诵着。淡,似白云,又泛着青绿;碧,似碧玉,又是那样幽雅;清,清澈得不见一尾鱼儿。
  这里让你痴迷,让你沉醉。
  我醉了。戏完水,提着鞋,赤脚走在光滑的石上。索性懒散地躺下,在这让你特想亲近的圆润又光滑的石上。眼前是蓝蓝的天,耳旁是哗哗的水。微风轻抚我的发稍冬水雾亲吻我的脸颊。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这时,你觉得你已不是你,你就是这里的一滴水,一块石,一棵树。这时,你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思绪似乎是静止的,又似乎在飞扬。
  我醉了。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受自然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