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简单地说明小制作作文:不倒翁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9  
内容摘要:简单地说明小制作作文:不倒翁
有一次在礼品店,我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不倒翁,很想买。妈妈说,我们其实可以自己做一个不倒翁娃娃,那更有意思。可是我觉得要做一个不倒的娃娃好难啊。妈妈说:只要知道它的原理就一点也不难了,不倒翁很轻,但底部有一个很重的东西,不倒翁的底部是圆的,当不它被推倒的时候,就会来回摆动,底部的重心使它最后又回到原来的位置,这样,不倒翁永远也推不倒。
    明白了这个道理,我就开始制作不倒翁娃娃了。我先想用鸡蛋做外壳,但是我发现将鸡蛋里的蛋黄蛋清去掉很不容易,而且蛋壳也太脆了,容易坏。我试验了好几种材料,最后发现用乒乓球做外壳是最好的了。
    我用剪刀将乒乓球剪成两半,将其中的半只乒乓球里填满了橡皮泥。然后用彩色水笔在乒乓球上画出一双像月牙一样笑眯眯的眼睛,还画了一个樱桃小口。但是漂亮的娃娃头上可不能光秃秃的呀!我找来一块白色硬纸,将它剪成一个扇形,再将两边对接成一个圣诞帽。我将帽子的尖顶站上彩色的须线,再用水彩笔在帽子上画出五彩缤纷的花纹。当我将这顶美丽的花帽粘在娃娃的头上时,我轻轻地推了它一下,只见可爱的不倒翁娃娃调皮地左右摇摆着身体,然后慢慢地站立住,笑嘻嘻地看着我,我也忍不住开心地笑了!
    现在,我的床头,多了一个可爱的不倒翁娃娃。我每天睡觉前都会推它一下,然后带着快乐的心情进入梦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