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田径运动会广播稿

作者:平凡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0-23  
内容摘要:

父亲只是一位普通的教师。早晨,父亲总会出现在田径场上,这时才5:30。父亲来校前,我总让他起床喊我,带我一起去学校,因为我不想骑车。  

父亲总是很准时地喊我起床。我一到校,就直奔食堂,而父亲却是操场,当我喝着暖暖的粥时,而父亲却在操场顶着寒风参加田径训练。  

我已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学习变得紧张,父亲让我晚上参加学校的晚自习。我很不情愿,但父母之命岂敢反抗。伴随着悠扬的钟声,下课了,我收拾好书,跑到爸爸办公室里,门是虚掩着的,轻轻推开了门,惊醒了睡着了的爸爸,他睁开眼睛,只轻轻说了一句:“等妈妈一起走。”  

我闲着没事做,便随便翻起父亲的文件来。我拿起他的日程表,我呆住了,在晚自习那一栏中写着五个“无”字,我知道他的意思。  

我看了看我的父亲,他睡在三张椅子拼的小床上,用几本书做着枕头。他睡得很香。我知道每天早晨,当别人还在被窝中做着美梦时,父亲早已在田径场上训练了。父亲的眼圈黑了,那本不该出现在他脸上的皱纹出现了,黑黑的头发中,有几跟银丝,在灯光的照耀下异常突出,父亲的双手布满了青筋。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感到了父亲高大而又强健的身躯,在那一瞬间变得那样渺小了。父亲憔悴了。  

                                        妈妈来了,我们一起回家,平时我总是一个人先上楼,父亲下车打开车棚门,将车推进去,而这次我对他说:“我来帮你干。”就在那一瞬间,我又一次感到了父亲的憔悴——父亲的眼里布满了血丝。我赶紧转过身去,眼泪又来了………  

那一夜,我感受到了父亲的憔悴,感受到了他对我的爱,那爱是无私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