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母亲的作文

作者:冒晨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16  
内容摘要:我的母亲,写母亲的作文,母亲的爱作文,感恩母亲的作文,母亲的目光作文,母亲的白发作文

拥抱母亲

暑气渐渐褪去,夕阳在城市的喧闹中缓缓西沉,只留下一抹灿烂的晚霞。

月儿悄悄躲在云的后面,生怕一阵雨淋湿了她华丽的衣裙。

寂静的夜慢慢飘过来,黑色将家笼罩在夜的深处,屋里灯火通明散发着温馨的光圈,多么和睦的一家啊!——妈妈在厨房里洗碗,女儿在书房学习。“嗞~~”一道闪电扯破了漫无边际的天幕,打破了夜的宁静,所有灯在一瞬间都熄灭了。

母亲没有惊慌,轻轻的唤着女儿的小名,女儿停下手中的笔抬起头,看见母亲明亮的眸子在黑暗中闪动。

“歇歇吧,来陪妈妈聊会儿。”母亲语气平淡又似乎有一份欣喜。

“恩”女儿坐到母亲身边,望着窗外的雨滴敲打在墙角的花朵上,激起一层水雾。母亲轻轻的将女儿搂在怀中,就像雨中绿叶护着花朵那样,一样的温柔,一样的慈祥。也许是好久不曾躺在母亲怀里的缘故,女儿不自在的挣脱出母亲的怀抱。

“是啊,女儿长大了,不再要母亲了。”母亲的语气依旧是那么平淡,但这次却充满了伤感,像是一只小鹿在溪边舔着伤口,像有一株蔷薇在女儿心头疯狂的生长,刺痛了女儿的心。

女儿往母亲身边挪了挪,倚在她的肩头,握住她的手,那手就像一片树叶,失去了水分,失去了光泽,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时间的轴轮在不断旋转,带走了女儿的稚气,带走了母亲的青春,但也给我留下了无数感动。寻寻觅觅,找寻到的都是母亲给女儿的感动。

不经意间,我抱住了母亲,紧紧的将头贴着母亲的胸前,一行泪浸湿了母亲的衣裳,女儿

喃喃的说:“妈妈,谢谢你,谢谢你一直在我身后支撑着我。”母亲这时已经熟睡了,匀匀的呼吸着,月儿也走出来了,深情地望着这对母女,一圈圈光环在眼睫毛上打着旋儿,很安详很美丽。

雨停了……雨珠在花瓣里滚动,又无声无息的落入尘土,像是花朵对大地思念的泪水……

花瓣零落,恬静的依偎在叶的脚下,像一个离开妈妈怀抱多年的孩子,幸福地睡着……,我紧紧地拥住妈妈,抱住了幸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拥抱,母亲,亲情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