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的眼神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9-29  
内容摘要:

有时,她的一个眼神可以警醒我;有时,她的一个眼神可以感动我;有时,她的一个眼神可以温暖我,她,就是陪伴我踏过六年足迹,见证我成长的语文老师。

记忆是从三年级那个寒冷的冬天开始,那时候,我胆子小极了,上课纵然有满肚子的想法,却也不敢把它肆无忌惮、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老师与同学面前,更别提积极举手、踊跃发言了,正因为如此,我往往不是课堂上引人注目、夺人眼球的焦点,偶尔被老师喊到了,也是拖拖拉拉、满脸绯红地站起来,面红耳赤、吞吞吐吐地回答完,这让身为班主任的语文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一个月后的一堂公开课,改变了我。

那天下午,阶梯教室坐满了来听课的老师,平时就胆小的我还是一如既往,准备一言不发。不知不觉,课堂就过去了一半的时间。“好,我们这个环节是自己默读课文,思考,自主发言。”语文老师说着,我埋头看着课文,发现我对这个问题的见解很深,,可我一直犹豫不决,徘徊着,举手?不举手?就在这时,蓦然间,我一抬头,触碰到了老师那双清澈的眸子,她那棕色的眼珠紧紧地盯在我的眼睛上,在她浓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样温和慈爱。她的眼神是鼓励我的!她的眼神是支持我的!她的眼神是为我加油的!她的眼睛就如春日的樱花树一样,带给人温暖,带给人希望,更带给人自信!她的眼神就如冬日的阳光,洒进了我的心中,带给我温暖;她的眼神犹如春日的和风,带给我舒适。我仿佛从她那坚定、充满信心、鼓励的眼神中读出了她想要对我说的话:“孩子,加油!不要害怕,就算答错了,老师也不怪你,老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我的心顿时像被注射了一打强心剂,,又像吃了一颗定心丸。顿时,我的内心变得强大,我再也不怕了,老师。于是,我坚定地举起右手,出色、圆满地回答了问题。回答完后,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微笑着看着老师,而老师的眼睛也用欣慰和人高兴的眼神注视着我,连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上扬。

自那以后,课堂上,我的手高高举起,我口若悬河,我妙语连珠。

语文老师,您是我的良师益友,您是我的辛勤园丁,您更是我一路上最美的风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老师,眼神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