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教师的日记

作者:杨婷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一中  更新时间:2014-4-20  
有关教师的作文 关于教师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啊!寒窗苦读了这么多年终于可以走出学生的时代了,并且成为了一名高中的老师,这是我努力出来的结果。第一次以教师的身份进入校园,心里紧张万分。那晚,我失眠了,脑海里时常出现自己站在讲台上的那一刹那,心情是多么的激动,纵使我有太多的话想说,此刻却不知说什么。

829          星期四                

第一天早上,我六点四十来到了教室,原本以为自己又是第一个进入教室的,没想到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悦耳动听的读书声,我大为震惊加快了脚步,进入教室以后努力寻找自己的位置,找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已经是一名老师了。这就是我迷糊的一早,也是我人生的另一个新的起点,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个职位。

830          星期五                 

心里满怀激情走进教室,本来打算能给学生开个好头,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同学们欺负我是个新老师。我在上面大讲,他们在下面小讲,我停下听他们讲时,下面鸦雀无声。一会儿,我开始讲课时下面就像锅里的蚂蚁一样热闹得不可开交。我终于忍不住骂了他们,课后我反复想了一下或许是自己讲得不够生动,以至于学生不爱听吧!

91           星期六                 

同样的人,同样是吃着饭长大的,同样的喝着水,人与人的差距竟如此大,前排的同学显得十分积极,可后排的倒成一片,只是我的心情是波动的,我想不到,他们千幸万苦来到这里的目地是什么,难道是为了来到这里挥霍光阴吗?我想不通。

92        星期天                 

谁说教师没有难题,只有学生有,教师同样是人,并且我认为教师的难题不会比学生的少,每当学生惹事了,班主任要去协调调查,还要挨批评;每当学生不听老师讲,跟老师对着干,老师还得想办法调解双方的矛盾;每当学生对老师有丝毫的不满时,老师不得不去改变自己来改变学生对自己的看法。

93         星期一             阴转晴

无论自己遇到了什么困难,我都不应该放弃,传递知识给学生是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既然当初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就不应该对自己选择的路感到后悔。在面对困境时,我是绝对不会屈服的,因为我始终相信,逆境,对弱者来说是颠覆生活之舟的波涛;对强者来说,是锤炼坚强意志的熔炉。

相信我长期的付出,始终会得到回报的,新一代的幼苗需要我去为他们浇水,修枝剪叶,总有一天这一批批幼苗是可以为祖国做出贡献的;新一代的花朵是会开得更鲜艳的!

从今天开始我要为我的学生们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努力去传递知识,努力去付出自己的爱。相信风雨过后,定会迎来天边那一道美丽的彩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