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珍藏,我的校园生活

作者:李梦萱  作文来源: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二中1817班  更新时间:2019/12/28  
有关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珍藏着一种美好,对别人来说,它可能是困苦时一声真诚的祝福,它也可能是辛勤付出获得成功时的一声称赞,它还可能是得到他人援助之手时的深深感动······但我内心深处藏着的是我的校园生活,是它装扮着我的人生之旅,是它激励我坚定不移的朝着前进的方向大步向前,是它在我未来的路上染出一片蓝天。

当老师精神抖擞的走上三尺讲台,我的心就随着老师的脚步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语文老师带领着我走进中华五千年文明里,感受“大江东去”的豪情,领会“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的悲伤,细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缠绵;数学老师带领懵懵懂懂的我走进x、y、z的世界,探索他们之间玄妙的关系,带领我走进点、线、面的空间,让我在纵横交错里浮沉;英语老师领着我在A、B、C的世界里领略异域风情,我用不熟悉的语言与世界大师直接对话;在物理的领域里,我知道了一个苹果砸出的“牛顿定律”,知道了小雨点儿是怎样神奇的从天而降;历史老师告诉我“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变迁历程;地理老师告诉我原来极寒之地也是风光无限美丽。

每当我遇到挫折而心情苦闷时,老师就像一盏明灯挂在我的眼前,指引着我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刚进入初中时,繁重的课业负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经常手忙脚乱,顾此失彼,虽然也常常奋斗到深夜,但是学习成绩却一落千丈。休息少了,经常在课堂上走神,往往老师点了我的名字,我却茫然不知所措。我的自信心一次又一次受到打击,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行”!我很着急,我的爸爸妈妈也很着急,我的老师更加着急。班主任老师一次又一次找我谈心,帮我纠正学习方法,还让其他同学给我传授他们的学习方法,科任老师上课时总是用一只眼睛盯着我,严禁我上课打瞌睡。慢慢地,我进步了,上课认真了,在家里不连夜转战了,学习成绩也有所上升了,课堂上老师们一次又一次鼓励我、表扬我,让我也看到自己的长处,看到自己的进步,对于未来我也有了信心,我知道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一定会达到自己的目的地。

在学校我还收获了友谊。开心的时候,我们一起欢呼;成功的时候,一起分享;伤心的时候,我们一起流泪;受挫的时候,我们一起分担。自幼我就身体不好,请假缺课那时经常的事,到初中了,虽然情况好了一些,但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一次我半夜发烧,第二天就请假了,没有去学校上课的我很着急,生怕老师讲的知识没有学到,生怕刚有一点起色的成绩又下滑了。过了两天,我拖着好了一点点的身体来到学校,一走进教室,同桌就把她这两天的笔记递给我,上面知识要点、注意事项记得详详细细呢!她还给我细细讲了老师上课时讲的东西,让我觉得这两天我根本就在学校一样。事后我打趣她说:“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你上课这么认真呀?笔记记得真不错呢!”同桌把头一扬:“那是!我可是代表两个人在上课呢!能不认真吗”?就这样,友谊像一棵小草在我们心中悄悄的发芽,悄悄的生长!

我的校园生活就像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的奔流着,时不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留下绚丽的瞬间;它又好似一只神奇的画笔,为我的求学路描绘出一张张精美的画卷;它像一首绝妙的小诗,我轻轻地吟诵着,不经意间就在心中把它深深的珍藏!辅导老师:伏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