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议论文作文,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请别忘了每日提醒自己

作者:杨春艳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一中250班  更新时间:2013-12-12  
内容摘要:请别忘了每日提醒自己作文指导教师:张永文

每天只要一个提醒,滴水可以穿石;每天只要一个提醒,蛹可破茧成蝶;每天只要一个提醒,你就能成就成功人生。为了让自己不平凡,请别忘了每日提醒自己。

每天只要一个提醒,滴水可以穿石。

我记得一则广告语:“人人迈出一小步,社会迈出一大步。”想到这句话,我便思考,人生不也是这样吗?每天提醒自己今天的事做完了吗?今天我努力了吗?今天我进步了吗?每天像这样提醒自己,聚少成多,你每天小小的进步,都会变成大大的石头垫着你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靠近。

伟大领袖毛主席,每天提醒自己要振兴中国,一点点累积,最终建立了伟大的新中国;家喻户晓的发明家爱迪生,每日提醒自己要在黑夜来临时给世界带来光明,于是他发明了电灯,便有了黑夜中的光亮;诗仙李白,每日提醒自己要乐观豁达,于是便有了我们至今读起来都脍炙人口的千古诗篇。试想如果毛主席忘了提醒自己伟大的志向、爱迪生忘了提醒自己每天该做的努力、李白忘了提醒自己每天该有的豪放,那么会有我们今天安逸的生活、光明的世界、提升的心境吗?不会。所以要成就自己的美好未来,必定要每日提醒自己,逐渐累积,等待“穿石”的那一天。

每天只要一个提醒,蛹可破茧成蝶。

一个个丑陋的蛹,谁会想到它会是色彩斑斓的蝴蝶的前身?一只丑陋的鸭子,谁会想到它会成为美丽的白天鹅?

我们像蛹,像丑小鸭,平凡、普通,生活在一个小小的看不到外面世界的绚烂的空间里。那些声名显赫的伟人,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曾经也和我们一样,他们是怎样让自己从平凡成为不平凡的呢?我想是因为他们都不甘于平凡,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像蛹像丑小鸭一样相信自己,只有一天会变得漂亮。所以请别忘了每日提醒自己,自己的梦想是什么,请别忘了每日提醒自己像蛹像丑小鸭一样不懈努力,等待着成为美丽的蝴蝶,成为美丽的白天鹅。

每天只要一个提醒,你就能成就成功人生。

21世纪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像含苞待放的花朵。现在我们能做到便是每天提醒自己:不要放弃。一天一天地坚持,朝着自己选择的路一步一步走到头,我们总是会成功的。

每天一个提醒,未来总会月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你。每天一个提醒,“穿石”“破茧”那都不算什么,等到实现梦想的那一天,你会发现:人生原来可以这般精彩。

为了让自己不平凡,请记得每天提醒自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相关文章
 
更多提醒作文请搜索如:提醒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提醒的作文 关于提醒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