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国梦,梦之美_900字

作者:张博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6-4  
内容摘要:中国梦,梦之美_9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梦。有人想做医生,让病人早日脱离病魔的困扰;有人想做工人,让更多的人住入宽敞明亮的房屋;有人想做教师,培育祖国的花朵;有人想做发明家,为子孙后代造福等等。这些梦联系起来,就成了一个伟大的梦——中国梦,梦之美!

  大家都知道面包吧!它是由小小的酵母,从小面团变成大面包。过去的清政府,就是“小面团”,他败退无能,软弱无比;过去的战士们和人民就是“酵母”,把清政府推翻,新中国在众人的期盼下于1949年成立。“大面包”则是此时的祖国,她国泰民安,富强繁荣。但是比发达国家还是有很大的距离,所以我们要实现中国梦,就要振兴中华民族,就要从习近平主席说过的三个必须开始,也就是要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我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国梦!

  有梦,就有希望;有梦,就有美好。方志敏烈士在《可爱的中国》中曾作过这样的预言:“……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富裕将代替贫困,智慧将代替愚昧……”是啊,烈士的预言现在已在逐步实现。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中国的威信与日俱增,中国的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东方的雄鸡正昂首阔步,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目前,我国有一些已经实现的美梦:“两弹一星”、“嫦娥奔月”、“蛟龙下海”等等,同时,也有一些未实现的美梦:“环保大行动”、“飞往火星,另创家园”、“拯救母亲河”等。这些已实现的梦,既造福了祖国,又成为了我们的榜样和国人的自豪。那么未实现的梦,就成了我们奋斗的目标。

  诚然,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为此,我们要从平凡的小事做起,把梦想投入到每一天的具体行动之中。在家庭,我们要做孝顺父母、关心亲人、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在社会,我们要做热爱祖国、文明礼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在学校,我们要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尊老爱幼、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历史赋予我们神圣的使命:复兴中华。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并肩,奔向未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做新时代的佼佼者,为实现祖国新的美梦勇敢的向前冲,永无止境的奋斗吧!

 

    安徽六安金安区必松希望小学五年级:张博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优秀作文请搜索如:优秀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优秀的作文 关于优秀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