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受伤了

作者:夏馨怡  作文来源:湖南省益阳安化县乐安镇完小三(2)班  更新时间:2012-3-12  
内容摘要:妈妈受伤了作文小作者的一颗爱母之心体现得淋漓尽致,关爱亲人,从身边小事做起!指导老师肖次兮

妈妈受伤了

今天放学回家,我在写作业,妈妈就忙着给我们姐妹俩做晚餐。突然听到妈妈“哎哟”一声,吓得我赶紧跑进厨房,只见妈妈正捏着她的一只手,鲜血正一滴一滴地从手上直往下滴。原来是妈妈在切菜时,一不小心切到大拇指了。妈妈急忙用纸巾擦血,可是擦了又流出来了,看来还挺严重的呀!我望着妈妈受伤的手,不知如何是好。妈妈要我去买块创口贴来,但是贴上创口贴依然没有用。我看着鲜红鲜红的血,心疼极了,心想:出这么多血,妈妈肯定疼得很,要赶快止血才行!我连忙牵着妈妈的手直往附近的医院跑去。只见李医生先用酒精很细心地将伤口清洗了一遍,然后用消毒药给妈妈涂上,再用纱布包扎好伤口。一切妥当后,我才松了口气。

        妈妈的手受了伤,暂时不能做家务了,所以一切交给了我。我让妈妈只管放心,先安排妈妈和邻居打打牌或者聊聊天,让她可以开心地休息,安心养病。接着干起妈妈没做完的事,那就是把晚餐做好。平时看妈妈做得多,很少动手,这次真的有机会了。菜没做出几样,却搞得手忙脚乱,满头是汗。我边做家务边想:原来妈妈每天是这么辛苦呀!妈妈这么辛苦地把我们带大,我一定不会让妈妈失望的。  

我们学过一首诗,诗中写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我们做儿女的是应该知道如何报答父母的恩情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