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做了件错事

作者:戴志成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2-2-25  
内容摘要:我做了件错事作文

我家有一只灰色的小猫,一对眼睛特别亮、特别圆,我家的小猫很能干,经常捉老鼠,它也很调皮,把布撕得一块一块,弄得满地都是。

我家小猫很机敏,我怎么捉都捉不到它。

一天,我发现小猫那又尖又细的指甲太长了,容易弄伤人,捉住小猫后就把指甲剪了,可是想来容易,做起来难,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猫捉住,我用剪刀把小猫的指甲剪了,心里很开心,因为这样小猫就弄不伤别人了。

可是事情根本没有这们简单,我真是好心帮倒忙,晚上我看电视发现了小猫,小猫发现了老鼠,它跑过去捉老鼠,由于被我剪去了指甲,所以滑倒了,老鼠发现小猫飞快地逃跑了,小猫到嘴的肉飞走了,我想它心里一定很生气,很失望,这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把小猫的指甲剪了。

我去问妈妈,为什么小猫的指甲不能剪,妈妈说:“小猫的指甲是捉老鼠的武器,小猫的武器还有牙齿,小猫的指甲没有了,小猫就会滑倒,看到老鼠也抓不牢呀!”

我明白了,我不能“消毁”动物身上的“秘密武器”。那次,我真的做了件错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