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寒假

作者:杨潇晗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9  
内容摘要:快乐的寒假作文

每个人的寒假都是快乐的,而这些快乐一直都藏在我们心里。我也不例外。

寒假里,由于妈妈在厨房忙碌着,抽不开身,便让我挑战一个任务——出去倒垃圾。

我兴奋的走在路上,我是家里的小公主,从来都未干过粗活。这是我第一次出去倒垃圾。外面静悄悄的,只有一位婆婆在河边洗衣服。我拎着垃圾桶,一蹦一跳的走到垃圾桶旁。“哗啦”一声,垃圾桶中的垃圾倾泻而出,手中的分量顿时轻了不少。

         我正要回家,看见不远处的一只白色塑料袋,便毫不犹豫的奔过去,捡起它,把它放进垃圾箱中。

         我转身要回家,洗衣服的老婆婆端着脸盆对我说:“小姑娘,你做了一件好事啊!”

          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快乐,虽然只有老婆婆一个人看见,虽然只有一句话,但我心中比吃了蜜还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快乐,寒假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