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感激的两种笔

作者:吴依乔  作文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浔江小学六年1班  更新时间:2012-1-30  
内容摘要:我感激的两种笔作文指导教师:陈丽缎

常常的,我们会因为种种事情,感激我们的父母、教师朋友,甚至是陌生人。而现在我要感激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笔。

最近,我们班流行一种水笔。那种笔笔杆上面镀了金色的花纹,像书法家们写的“狂草”,又像仙女起舞时飘动的衣带,漂亮极了,写起来还能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班上好多人都买了,我看了都羡慕极了。可是这笔只有城里有卖。我缠着妈妈,要她给我买,妈妈终于答应了。中午妈妈顶着炎炎烈日,骑着摩托车到城里给我买笔去了。

正当我兴奋地等着妈妈买回来的水笔时,妈妈买回来的却是一支再普通不过的,浑身黑不溜秋的笔。“我不要这种笔,我要的是那种很漂亮又有香味的笔!”我大声地冲着妈妈嚷着。“但售货员阿姨告诉这种笔很好写呀。”妈妈说。“我不要,我不要,这笔难看死了,到处都能买到。”说完我就把笔往角落一扔。妈妈拗不过我,下午放学后只好再跑一趟城里了,这次是我跟着她去的。

文具店里,各种各样的笔琳琅满目,但我独爱那一种。我一下子买了两支,想向同学们炫耀一下。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想书写一下。我拿起作文稿纸,开始写起今天老师布置的作文。我一边写,一边闻着笔散发出的清香,心情特别好。正当沾沾自喜时,突然笔不出水了,我用力地甩了几下,继续写,水是出来了,但是几个墨点却滴在我的作文纸上。我只好再换一张纸,换另一支笔写,可是没写几行字,又出现同样的“事故”——笔芯又不出水了。“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我的作文没写好,笔又不能用,眼看时间已经很晚了。”我着急地念叨着。这时妈妈走过来,递给我中午买的那支难看的笔说:“先用用吧!”我只好接过笔继续写,我越写越顺心,越写越有劲,因为这支笔写起来很流畅。我想:这两种笔外表差别大,没想到写起来差别也很大。

我要感谢这两种笔,因为它们让我懂得了看人或看物不要只看外表,最重要的是看它的内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激,笔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