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作者:童祺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22  
内容摘要: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又想起了去年六一儿童节。那天,阳光明媚,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操场上去玩。有跳绳游戏,我们一个一个的来,你一下我一下可好玩了。有三个班组成的拔河比赛,我们不甘示弱,最后我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还有滚球比赛,前面摆着有很多很多的瓶子,如一次打中10个就算赢,我一打过去只打中了7个,好可惜啊!结束后,我们还发了铅笔袋、海宝套餐和吃的等。下午放假,我和表弟还去看电影,看好了电影舅妈还请我们去吃肯德基,店里的阿姨还送给我们一本游戏书呢。我说:"六一儿童节真快乐呀!"我在想:今年六一儿童节会有什么更好的活动和礼物呢!

我的美好儿童节(王赵兴)
  “哇!今天又是我的节日!”我看着日历兴奋的叫着。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可是我还不知道学校为我们准备了哪些惊喜呢!
  一到学校,我看见学校变成了古代学堂,我好奇的走进一间小小的教室。“呀!孔子来到我们学校啦!”我看见了孔子,大声叫起来。孔子向我走来,对我说:“君子不必大惊小怪也!”我饶有兴趣的坐下听孔子爷爷说论语。有人听得昏昏欲睡,我却是听得津津有味。
  出了孔子学堂,我才发现学校的电子屏幕上写着: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学校特邀请历史名人陪同学们过节。我看了不禁一阵窃喜,嘻嘻,赶快去找找我的偶像们。于是,我又去了孙武的兵法课堂,学到不少打仗的知识。还去了廉颇的战场课堂,还分别去了诸葛亮的智慧课堂、鲁班的手工课堂和华佗的医学课堂。哎呀,学到的知识还真不少啊,既开眼界又长学问喔!
  转个弯,来到百草园,这位外国的先生是谁?好面熟呀!啊?是达尔文?他在植物丛中为我们讲生物课?闻花香,尝花蜜,让我感受了外国的教育方式。莎士比亚的文学课讲得生动无比!从爱迪生、比尔盖茨那里我又学到了科学和电脑的知识。听说还有梵高和齐白石开的中外艺术联合班,我便走进去,认真画了幅画。没想到梵高居然说我画画很有天赋!我太幸福了,一下子画了五六张来请大师们为我指点。
  特别的六一节让我玩得轻松,学得快乐!这样的快乐让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希望今后都能这么美好的学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快乐,六一,儿童节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