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度六一

作者:刘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25  
内容摘要:

    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学校举行了第七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暨亲子活动。            

      全体师生有秩序地入场以后都小声地讨论起来。对今天的表演充满了期待。不知道今天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突然主席台上传来了一阵说话声,顿时全场安静了下来。  

      首先当然是校长带给我们的六·一祝福了。随后就把我们期待已久的奖状发了下来,念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特别高兴。  

      节目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由一家三口演唱的《让爱住我家》一下子全场沸腾了起来,也都跟着唱了起来。这时我想:这可能是唯一的全校互动吧!没想到……  

      接下来的节目真是一个比一个精彩,大家都知道最近《nobaby》这首歌很火吧!在我们学校也很流行。这学前班的小妹妹们跳起《nobaby》来还真是有模有样,让我们也随着音乐嗨起来。  

      下面这个节目可就有难度了,一听名字《牛仔很忙》应该很好跳呀!但你看了就知道了,开头是没什么难度,但中间那个小妹妹一跳上去大哥哥把她夹住转了几圈好像还没有晕,厉害!如果配合不好还可能把小妹妹甩出去……  

      现在到了三、四年级玩亲子活动了。我们玩的是画脸,但只有一分钟时间……“十、九、八、七、六、五、四快没时间了。好!时间到!”主持人说。一会儿评委张老师下了结论说三、四班、四、二班、四、四班胜利。哎,真可惜没有我们班,重在参与嘛!没关系,这次不行下次努力!  

      现在是父子、师徒同台表演——跆拳道的时间,看着他们那有力的拳头我很敬佩他们,在他们踢木板时一块块木板都踢飞了,这让我更佩服他们了。这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时间过的真快,一会儿就到节目尾声了,一首《爱我你就抱抱我》再次掀起了全校互动的高潮。第七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暨亲子活动也圆满拉下了帷幕。  

      我们有秩序地回到了教室,老师把六·一儿童节的奖状发给了我们,也送上了六·一儿童节对我们的祝福,然后嘱咐我们回家注意安全。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暨看了精彩的节目又得到了奖状双喜临门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六一,快乐,节目,唱歌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