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运动会接力比赛

作者:王旭  作文来源:山东五莲县街头镇王世疃小学  更新时间:2012-5-21  
内容摘要:学校举办的运动会,让我们知道了接力比赛这个项目。然而我班跑步时出现的意外,让运动员成长,同时班级同学成长。

抓着春季的尾巴,学校顺利举行了运动会。运动项目很多,其中最热闹的要数4^100接力比赛了。

接力比赛,这是我今天才知道的一个比赛项目,运动员手里拿着的是接力棒,我也真想拿一拿,感觉一下是什么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各个跑道的运动员,所在的位置,并不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有的在弯道的这边,可我班的运动员却在弯道的另一边。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跑道不同,站的位置也不同。我们伸着脖子看了很久,才找到我们班的运动员,只见他高兴地挥着手,我们才放心地坐下了。比赛开始了,所有班的啦啦队们都在呐喊助威,我们也不甘示弱,大声喊着加油鼓励的话。  

我班的运动员离我们越来劲越近了,其他班的运动员,都送出去了接力棒,我们更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他却突然停了下来,四处张望着。“不好,他找不到我们班的运动员了!”我们着急地大声喊:“往前跑!继续跑!”他加紧步伐,终于顺利的将接力棒送到了我们班运动员的手里。可是我们班都落下很长一段了,几个运动员使劲往前冲,也没从困境中摆脱出来,我们班跑了第三。运动员们垂头丧气的回来,几个同学围上去,责怪他们。我没有,因为我知道运动员们心里本来就够难过的了,况且这样的成绩也不是他们愿意的。老师命令大家都到座位上坐好,继续观看比赛。  

同学们看着比赛,像是也感觉到运动员们很辛苦,嘁嘁喳喳的小声说:“这样的成绩也不错了,耽误了那么多时间,还没跑个倒数第一呢!”“是啊。”其他人接着说“我们班跑的很快了,下次比,一定能拿第一。”我听了很高兴,偷偷地看了看运动员们,他们的嘴角都微微向上翘起。  

接下来还有老师的接力比赛,老师都备战很充分,跑起来也那么卖力,很激烈的样子。我们老师还跑了第一名呢!运动会结束了,我还意犹未尽,真羡慕运动员。我励志:锻炼身体,力求明年也参加运动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运动会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