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是什么

作者:微笑着微…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14  
内容摘要:爱是什么作文,爱在我身边作文

“爱是什么?爱在何方?”小的时候,我总会有一个这样的疑问!爸爸说:“爱是天上的星星,有许多许多,数也数不尽!”妈妈说:“爱是草地上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源源不断!”爷爷说:“爱是一位小天使,整天在你身边飞来飞去!”奶奶说:“爱是一个美妙的传说,将一代又一代的传下去。”这下,我更苦恼了,到底谁说得对呢?

    一次,我们在上体育课时,我一不小心滑了一跤。这下可好了,腿也肿了,皮也破了。鲜红的血流了出来,我的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就在这时,班上的一位女同学走了过来,弯下腰来,问:“杨梦遥,你怎么了?”我指了指腿上的伤。她又问:“用不用我给老师说?”我点点头。然后,她先试图扶我起来,可是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她没办法,只好去叫老师了。过了几秒钟,又来了几位同学,他们都纷纷安慰我,鼓励我。我又哭了,这次不是因为腿痛,而是因为高兴!原来有这么多同学都关心我呀!

     回到家后,妈妈看见我愁眉苦脸的,就问我怎么了,我说:“上体育课时腿时不小心把腿绊了!”妈妈赶紧拿出他的医药盒,在我腿上又涂又摸,想起往日我对妈妈的态度,我的心好酸啊!过了一会儿,爷爷奶奶买完东西回来了,他们看我不高兴,就问我为什么不高兴。为了不让“调皮”的泪水流出眼眶,我故意眨了眨眼睛,装作开心,说道:“没什么,只是有一道题不会做!”“哦,原来是这样。”爷爷走过来问:“哪到题不会做,用不用爷爷教你?”我笑着说:“不用了爷爷,我已经会做了!”“叮铃铃......”爸爸回家了,他还是像往常一样习惯的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轻声说道:“怎么了,不开心吗?”我睁大眼睛,摇了摇头,回答:“不,我今天好开心,好高兴呀!”

      晚上,我们全家人在一起吃晚饭的时候,老师又打来电话,我跑进卧室,关上门,打开电话,老师问:“怎么样了,好一点了吗?”我咬了咬嘴唇,轻轻的说:“老师,您不用担心了,我好多了!”

    入夜,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也睡不着觉,回想起今天的一切又一切,我好感动,我流泪了。

    其实,在你不经意间,朋友的一声问候,长辈的一句关怀,老师的一声鼓励,这都是爱。在无数爱中,让我们一起前进。不用害怕,因为有爱,我们才会更勇敢;因为有爱,我们才会更坚强,珍惜今天的幸福,创造明天的幸福。我们是爱的受益者,也是爱的发源者。我们要让被人知道,世界因为有我们更美好!

    “爱是什么?爱在何方?”我不再问这个问题,因为我知道,爱在我身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