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学第一天

作者:郭芯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开学第一天作文

今天是我们开学第一天,但我刚一进校园发现学校和往年不太一样,这是因为学校新工程还没彻底完工的原因,所以学校操场上显得有些凌乱。

今天到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争先恐后地去搬书,我和另一位同学一来到分书点儿,就找了两包很重的书,上面写着六(2)班,由于是新学期,所以我们还不了解六年级各班的具体位置,所以走了不少的冤枉路,其实本来以经到了,结果又听别人说六(2)班在楼下,但到了楼下一看是四年级,这时我们己经累得满头大汗了,尽管如此,但当想到我们是在为同学做贡献,不由得暗暗的对自己说一定要坚持!不要气馁!最后,我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把书本送到目的地,记得当时六(2)班的老师笑着对我们说:“辛苦啦,谢谢你们!快把书放下吧!”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句客气话,但我听了心里感觉暖暖的。

老师这几句话代表着对我们的尊重,让我体会到了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是能够得到快乐了的,老师这几句话也激励了我,如果我不好好学习,怎能对得起老师的教育呢?这也表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书发完之后,老师通知我们到操场上去进行升旗活动,到了操场上我们全体肃立,向着国旗敬礼,耳畔响起嘹亮的国歌。接下来是校长讲话,在校长讲话时我听到校长咳嗽了一声,心想这是不是因为校长为了我们操心的验证呢?这当然不用怀疑,因为今年假期里学校为了我们的安全,对教学楼进行了外墙加固,时间紧任务重,在这当中校长肯定操了不少的心。

校长啊,校长,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苦哇!我爱我的老师,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